老婆大人让打的广告,说不打广告就揍我,我也没办法呀!还说没人买也要揍我,我好无奈!!!
【一】:斗鸡体验
中国有许多古老的民间游戏。抛沙包、吹羽毛、踢毽子等等。其中,我最喜欢的非斗鸡莫属了。斗鸡是将双手抱住大腿,用膝盖去顶撞对方,使对方脚落地为胜利的一种传统游戏。小孩子非常喜欢斗鸡,因为膝盖之间的碰撞迫使对方落地胜利的感觉会让我们感到开心,就连大诗人杜甫也写过《斗鸡》一诗:“斗鸡初赐锦,舞马既登牀。帘下宫人出,楼前御柳长。”
在小时候,我玩过一次斗鸡。当时我抱着大腿,就在原地一直跳着。结果,忽然另一个人从我背后向我偷袭过来。我立即听到了声音,一个转身就把它的偷袭计划泡汤了。正在我寻找新的攻击目标时,另一个人又朝我跳了过来。我及时跟他斗了起来。我用膝盖想去撞他,但是他闪避的可够快。我急忙刹车,再转过身来跟他斗。忽然,他一个跳步过来,我防不胜防,但是为了我不要摔个狗啃泥,我只好把脚落地,以防我屁股开花。哎,我的第一次斗鸡之旅就这么结束了。
体验完了斗鸡,我觉得斗鸡既有优点也有缺点。斗鸡虽然可以联系我们的平衡性,但是这种游戏过于危险。万一有个三长两短,同学之间爆发了冲突,那就更危险了。况且,大多数斗鸡游戏都是在粗糙的水泥地上进行的。这样很有可能会擦伤皮肤。所以,我认为斗鸡应该在垫子上进行玩耍会更安全。这样既不会发生意外,也会让同学们感到更加好玩。
斗鸡是一种考验力量的游戏,但是如果把斗鸡的场地改变一下,或许斗鸡会更加吸引小朋友的目光。
【二】:体验轻轨
体验轻轨在重庆,轻轨早已开通,可我一直没有机会去体验,每次只能眼巴巴地看着轻轨流线型的车身像一道银色弧线划过天空。听老师和同学们说,轻轨坐着很舒服,噪音小,不仅要在空中行驶,还要从“地洞”经过。据了解:轻轨车长15米,宽3米,载客160180人。线路行车最高速度75千米,平均运营速度32公里,每辆车平均造价1000万元,4辆车组成一列。今天,机会终于来了。
我坐在轻轨上,心里既兴奋又激动,轻轨飞快地行驶着。轻轨上装着空调、液晶电视,看起来十分高级、豪华。列车自由地在城市里穿行,车中的人如在半空中飞翔。透过明净的车窗,从15米的高空俯瞰自己熟悉的家园,城中美景犹如一幅流动的风景画,飞速从眼前划过,气派宏伟的奥体中心、繁华的杨家坪商业步行街、人潮涌动的动物园、宽阔的渝奥大桥、鳞次栉比的高楼、微波粼粼的嘉陵美丽的山城,让人恨不得把它牢牢地抓在手中。列车无声地在轨道上飞驰,60分贝的运行噪音早已淹没在喧嚣的城市中,当车身掠过天空时,引得路人羡慕地频频仰望。真是“无限风光半空瞰”呀!当轻轨快要驶入大坪车站时,我眼前渐渐黑了,哦,这就是同学们所谓的“地洞”呀,轻轨驶入了候车厅,这个候车厅距地面足有31米,近2000平方米,富丽堂皇,恨自己找不出更多更恰当的词来形容了。
一路欣赏了这么多美景,也体验了高科技的轻轨,我为重庆而骄傲,为中国而自豪!
【三】:体验滑冰
周末,我去来富士广场体验了一次新奇的滑冰。
我和爸爸穿好鞋底带刀的滑冰鞋,进到了滑冰场。我看见场地上有很多小朋友,有的在旁边扶着墙,慢慢地前进,有的能跌跌撞撞走好几步。我也学他们扶着墙,慢慢往前挪。这样挪了大半圈,别说滑连站也站不稳。爸爸对我说:“别怕,干脆不要扶墙了,我们到中间去。双手分开保持平衡,放松一点。”就这样,我往前挪了几步,感觉不错,虽然不快,但还是摇摇晃晃地滑出去一点距离。可是一不留神,哐当一下我摔倒了。爸爸扶起我说:“不要怕,爸爸会跟在你后面保护你的,胆子再大点,尽量放松,继续滑!”好的!我会努力的!就这样,我在晃晃悠悠中一小步一小步地往前滑着。这时,有人在叫我,原来是我的好朋友趴在外面的围墙上跟我打招呼。我就快步迎了过去。“当心摔倒……”爸爸的话还没说完,我就摔倒了,还滚出去一小段路。我心里想爸爸真是乌鸦嘴!
一小时的体验时间很快就到了。我恋恋不舍地换下了滑冰鞋,心里暗暗想:下次来一定会滑得更好!
【四】:特殊的体验
今天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。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作文班上课。
一上课,老师就说让我们尝试残疾人的生活,老手让大家尝试单手脱衣服。同学们跃跃欲试,迫不及待地举起手来。老师让我第一个尝试,我很快就脱掉了袖子,用肩膀和头压住了衣服的一角,用力一拉就把拉链拉掉了。
第二次,老师让我们单手穿衣服,一个男同学说“哈哈,这对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!”开始尝试了,老师让一个男同学和一个女同学来尝试。他们很快就把袖子穿上了。接着他们就开始拉拉链,拉了几十次都没拉上,那位男同学冥思苦想。终于,他灵机一动,用腿夹住衣服,手拿住衣服的下端,用嘴一拉,就把拉链拉上了。在拉链快要拉上的时候,拉链又掉下去了。其他人情不自禁地齐声大喊:“加油,加油!”突然,掌声雷动,因为那位男同学终于把拉链拉上了。
原来,当一个残疾人是多么的不容易啊!以后,如果我见到了残疾人,我一定会帮助他们。我还要学习他们,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。